網頁

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

熱情會帶妳去正確的地方

我感覺自豪的事情:

從2013年年末學Henna以來,除了因為旅行沒帶工具的因素之外,我沒有一天停止創作。

我沒打算當職業的藝術家,只是尊重自己的自發性:隨性畫畫、自由書寫、手帳.以前認為畫的不好就不要畫,現在我是為我自己想要而創造,不是要拿來參加比賽。

剛開始,我還會批評自己的創作,但現在回頭看我2013年的作品時,我卻被裡面內在那股真摯而感動。

前幾天參加高中同學婚禮,做隔壁的高中同學問我對高中生涯有什麼感覺,我心中浮出的第一個想法:生不如死。我真的是25歲以後,才開始學習好好的活下去。而10年後,我才真的感覺我開始活著。而今天,我真覺得:活著真好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