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

重拾"創造金錢"

在前一陣子心情的低潮之後
偶然又翻了當時讓我來上海的書『創造金錢』

一翻開,又像以往一樣,可以感覺上師在跟我說話
『我原諒自己,因為我知道我當時已經盡了力』

恍然大悟,原來這是我一直以來等行為模式,
不知不覺的,一直再拉我往下。

從小,我就喜歡"檢討"自己,深深以這個好習慣為榮,
但我沒有學會『放下』
在檢討過後,這些事情依然不時的侵袭著我,每想到一次,就又慚愧一次。
所以,常常在路上,突然很懊悔的往事涌上心頭,一次又一次的苦笑,我沒發現,這樣的習慣,影響到了我的行為模式。
害怕錯誤,害怕犯錯,說話想不只三次...

我一直沒有原諒自己,在日常生活中,我對於自己的一些不快,我都認為那是當時的報應吧!...好可怕的想法!也難怪,這些年,我的身體情況,沒有好轉.
並不是所謂的報應,而是我的認知圖式讓我自己的困擾沒有突破。是我理所當然的心想事成。

前一段時間,情緒不斷的往下,來上海的確是一個成長的好地方.
好感動~我發現我不斷我在成長..我在我想要成為的那個人的路上!

師父!我願意原諒我自己!我知道我當時已經是盡力了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