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6年6月18日 星期六

那天高中同學喜酒,同桌的高中同學問我:「妳對高中生活的印象是什麼?」我腦中浮出的答案是:「生不如死」

到底是何時,我才開始覺得我要好好的活著?好像是看«與神對話»之後吧~那也是2003年左右的事了,我記得當時幾乎是不眠不休的把它K完。這系列的書對我影響很大。

但真的開始做自己,大概還是這幾年的事情吧~2011年在書院幫忙做E特組,莫名奇妙被某位「貴人」視為眼中釘,反正他的做法不足掛齒,也謝謝他讓我想通一些事情,我決定不討好他人,你不喜歡我,沒關係,我不再試著讓你接受我,尊重你的選擇。然後我也順理成章的離開書院。

也因為這個意外,我才發現,我自我價值如此的低落。剛好這年,我結婚,我先生時常鼓勵我,讚美我,包容我所有的事情。而我也開始接觸賽斯…

一直到現在,我仍然在愛自己的路上。這一切的一切…真的很感激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