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

〔夢〕〔托特塔羅〕

2013/10/8晚上的夢

我因為感受到外子並沒有想要娶我,只好跟大家宣佈我要嫁的是另一個外子。

註:夢世界原本就是不合現實世界的邏輯,這2個男人長的一模一樣,而且名字一樣;但我想嫁的那一位男朋友,覺得我不是他要娶的老婆;我於是打算嫁另一位比較少話的男人。
我心裡有點難過,而那位我放感情比較深的男人也難過。
等我醒來時,才意會到這2位男生根本是同一個人。


現實生活:今天老公對我特別好,帶我出門。

問題:這個夢代表什麼意涵呢?
牌:
世界代表一個循環的結束。女人手上的鐮刀與Horus之眼,代表要打破周而復始的循環、完成這個循環,只需要【覺知】


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
沒錯!我在夢中錯失了一個覺知:就是我要嫁的跟我想嫁的,是同一個人!我又何必難過跟傷心呢?

這張牌提醒了我去提升自己的生活中的覺察。

覺察自己層面:
1是否過份重視他人對自己的評價而忽略看到內在珍貴的美好?
2對應他人對自己的評價時,是否有反應過度的情況?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