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

〔托特〕〔天使訊息卡〕

時間:2013/10/11
問題:學托特牌對我的幫助
牌種:托特
牌陣:時間之流

杯9
過去
杯8
現在
杯皇后
未來



















天使訊息:Passion


Archangel Haniel:

Trust and follow your renewed passion in your love life and career.










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
過去:杯8
杯8:規畫已久的假期(休息2個月不占卜)之原因就是杯8的那一種枯燥感,不斷的解答表面的問題並做預測,讓我對這份工作熄了火。我想追求是更深的生命意義。不是告訴個案頭腦要的答案,然後收錢走人。我想更深入些!更療癒些!更有風格些!
現在:杯9
杯9:一啟動休假模式,我再度去研習直覺式塔羅、參加時尚派對、研習靈魂契約(印加療法)等等;日子時而忙碌,時而慵懶;我心滿意足;有趣的是,高我並沒有因為休假而沒指定課程,我又發現自己的能力,不管是與內在小孩的連結上、看事情的清透度上還有人際關係的拿捏上,我有了一定的進展。的確,我很開心!



未來:杯后
杯后:基本上,我對杯后型的個案最難掌握;因為我一直以來十分理性思考跟實際;對於那種情感氾濫的個案,對於她們的思路,去同理去開導,是吃力的。
很幸運的是,這一次高我幫我安排了這類型的同學一起學塔羅,而在這一次休假模式中,我也跟另一位聖杯類型的朋友更多的互動。對於去反應內在無意識的感受,我有更深的信心。


綜觀:


全是水元素的牌,水元素向來跟情感、夢境、直覺及滲透力相關;我想,這段時間學習直覺式塔羅牌,讓我對水元素有更深的生活體會之外,在解牌上,直覺力的應用以及有效個案的數量都是有增益的。水元素也暗示我自己在情感上的收縮,可以在學托特之間,有不一樣見解!

熱情
在感情生活以及事業上,托特牌的學習注入了活力,點燃了方向、成為更勇敢的女人。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