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

【托特塔羅】記錄

時間:2013/09/03
地點:台北市
牌陣:關係牌陣(直覺式塔羅牌)
問題:與一位認識不久的朋友的關係

建議
可能的結果
對方

















我:只有看到對方的優點與自己的不同之處。簡單的欣賞,純然的喜歡。
對方:控制的力量,並不想被看穿,保護自己。
建議:順著流走,「時間」會証明ㄧ切。
可能的結果:看清事物的本質,被控制的可能。


後續狀況:
原本以為對方的美好,慢慢消失;從來電、訊息、疑問等等打亂我的生活作息。我終於明白,雖然有實力,但沒有「地球生存使用手冊」,對靈魂的進展能有多大?
雖讀了萬卷書,但只會紙上談兵,又有何意義?

時間:2013/10/05
地點:新北市
牌陣:關係牌陣(直覺式塔羅牌)
問題:同上
建議
可能的結果
對方


















我:企圖獨立自主,對方的強迫式的控制力,讓我很不舒服。
對方:看到一個事業的可能性、生存的本能下,想跟我有真際的互動。
建議:把控制的力量拿在手上,堅定的意志力。
可能的結果:雙方都了解「夠了」

實際狀況:

對方傳訊息給我,一五一十的「報告」最新近況;我並不覺得我需要這些資訊,我的確有受夠的感覺,決定取消原本的見面,因為我覺得毫無意義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