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

[托特〕〔天使神諭卡〕

日期:2013/10/13
問題:學習Henna的禮物
牌種:托特
牌陣:鑽石牌陣



其實我對於Henna是沒什麼把握的,剛開始台灣要流行時,我就自己買了顏料,畫沒幾下,就把整盒顏料送人。
所以當好友傳APP問我要不要上課時,我忍不住想問:我學這個幹麻?我學這個能成嗎?


1主題:錢公主
基本的能量是土之土,原則上學Henna這事,就是要耐心!我要有耐心去學,畫的時候也要有耐心,學完之後也要有耐心去看,Henna給我的轉變。

2未知:教宗
相信教學的老師是相當有經驗的了,雖然是小班制(一對二),老師會用很實際的方式讓我們了解如何去畫。

3已知:劍十 
其實基本上,上次自己試著自己畫Henna之後,我就定義自己當消費者就好,沒打算去學,因為已經認定自己此路不通啊!

4基礎:劍九
劍九的關鍵字是自我懷疑跟自我批判,小時候我很喜歡畫畫,但從來沒受過肯定,美術成績一直都很差,小小的心靈很期待老師有一天會把我的畫送到教室後面的展示區,不過這個願望從來沒達成,漸漸地,長大,我“明白”我不會畫畫,我沒天份
(天啊!好悲的故事)

5將會發展:錢一

錢幣一是托特牌中,我最愛的牌。原因是多年前的一個夢。抽到錢一還有些“意外”似乎Henna為我打開了一個門,一個機會、一份禮物。


天使神諭卡:勝利
抽到勝利還滿意外的!我上次抽到這張牌是何時啊??
對自己有信心還滿重要的,哈~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