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

坤。元亨。利牝馬之貞。 君子有攸往。先迷後得。主利,西南得朋。冬北喪朋。安貞吉。

2013/01/07

問:我應該用什麼心情來面對今天?

坤卦,這世界上有什麼比生產另一個生命更有創造力呢?

在抽到坤卦的當下,我感受到今天就是順其自然、創造力增加。果真如此;今天不但看了2本書,還為了粉絲頁做圖片(已經快一個月沒動它了)下午還去照顧一下小姪兒(他身體不舒服)又去看了旅展。

不過看完旅展後,可能會場人多,我感覺到疲累,決定臨時去地下街吃點小東西;哈!我居然看到【亞坤】有下午茶點心套餐才60元。在一邊享受我的吐司的同時,我也看了本好書。心滿意足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