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

神聖契約盤體驗﹣靈魂藍圖解讀

問題:目前當下的面向?




第一宮:妖姬

第二宮:王子

第三宮:天使

第四宮:皇后

第五宮:父親

第六宮:鍊金術師

第七宮:永恆小孩

第八宮:救世主

第九宮:妓女 

第十宮:預言家

第十一宮:良師益友

第十二宮:神聖小孩



聽說有人一直很想抽〔妖姬〕跟〔妓女〕都抽不到,哈哈~一邊翻牌,一邊大笑。

原本以為〔妖姬〕是不太好的牌,居然是在第一宮!!



聽了Wendy的解釋,才大為放心。原來我也是那麼有女性媚力的,哈~只好承認了(得意)
接下來的王子跟皇后,我只能說我的貴族氣質很重呀~(再得意)

第二宮通常代表自已如何獲得物質的能力,出現了〔王子〕;我想就當我先天帶財做解釋好了(嘻)如果要“正常”解釋:應該是讓自己成為一個領域的領導者。而我這一位王子是用〔妖姬〕做為外在呈現,應該很有媚力才是~

第三宮〔天使〕在朋友的面前,我是一個倍伴性強,像天使般的守護。

第四宮〔皇后〕沒想到我在家裡有點嬌跟壓霸喔!我是全家最小的耶~

第五宮〔父親〕嗯~我想我自己本身的創意面比較陽性面,還算很有生產力的(但產品不是我生,我可以提供很有價值的創意)

第六宮〔鍊金術師〕就以我自己目前的工作來說,我還滿得意自己解牌的風格跟他人不同,自成一格,我想多少跟五宮〔父親〕的創意來源有關。

第七宮〔永恆小孩〕沒錯!沒錯!雖然大家看到我妖姬的一面,但我在老公面前,可以永遠大耍小孩子脾氣喔!我老公比較像我人生的爹呀~

第八宮〔救世主〕其實我對救世主這一詞是很沒好感的,因為我對他人沒有經過我的同意、請求,自做主張的想幫我,總是很有反感;沒想到我自已內在也有一個救世主呀!Wendy解釋的救世主的定義,好像還真的是救世主(繞口令)我想我若想幫他人賺錢應該是很OK的,但首先要激發我的同情心吧~


第九宮〔妓女〕唉~為什麼不是第八宮是妓女呢?不就躺著賺!好可惜哦!9宮跟靈性、哲學有關~雖然我現在出書來不及了,目標就放在出國賺錢好了~


第十宮〔預言家〕第10宮是最大的潛力,其實抽到〔預言家〕或是〔夢想家〕(同一張牌可以用這2種翻譯)我不太意外,我的確有感受到自己這方面的一些天份。不過要怎麼百分之百運用出來,可能要麻煩我的第六宮〔鍊金術師〕了。


第十一宮〔良師益友〕沒想到我真是好人!哈~這是唯一的解釋。



第十二宮〔神聖小孩〕我覺得從神聖小孩轉化成妖姬是一個很妙的選擇!



(行動)火/一、五、九:
妖姬 父親 妓女  /我付出行動時,很介意自己有沒有收獲、有沒有創意,自己的面子。
            
(物質)土/二、六、十:
王子 鍊金術師 預言家    /嗯~轉化的能力,為成這方面的領導者。

(思想)風/三、七、十一:
天使 永恆小孩 良師益友/ 我的思考模式比較。

(情感)水/四、八、十二:
皇后 救世主 神聖小孩/    還是很喜歡照顧人呀 ,助人為快樂之本 。


(基本宮)一、四、七、十:
 妖姬 皇后 永恆小孩 預言家

(固定宮)二、五、八、十一:
王子 父親 救世主 良師益友  /我固執起來,應該是9牛拉不動吧!

(變動宮)三、六、九、十二:
天使 鍊金術師 妓女 神聖小孩

在對宮的分析上,我覺的衝突最大的是第三宮〔天使〕跟第九宮〔妓女〕,還有第五宮〔父親〕跟第十一宮〔良師益友〕;不過說真的,目前自己的朋友圈中,知道自己走身心靈的路真的沒多少人,我想是跟這兩個面向的差異有關,可以整合。

第五宮〔父親〕跟第十一宮〔良師益友〕提醒了我,當我在扮演〔良師益友〕的角色時,我那個想要成為〔父親〕的舞台表演慾,會不會太超過了呢?

神聖契約盤實在是一個很有趣的解析工具。它可以很療癒,也可以很理性,看你怎麼使用它。

如果想體驗神聖契約盤的分析,做靈魂藍圖解讀,可以找Wendy ,她的粉絲頁:Wendy - 喵咪 在城市中 漫步。 轉角遇到愛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