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

井,改邑不改井,无喪无得,往來井井。汔至。亦未繘井。羸其瓶。兇

2012/01/06

問:昨晚的夢有什麼見解呢?

夢:(一個畫面)一排文字,我按右鍵,複製貼上。

解:

其實這個夢,跟1月5號晚上家人聚會有關,爸爸買了一台Note 2 ,他希望我把他手機連絡人的資料全部加入MSN;我當場想了很久,沒想到辦法;晚上就做了這個夢。

井卦是通達的意涵,卦辭也表示,若是沒有堅守到最後,也都會前功盡棄。昨天晚上睡前的冥想,我問小熊一個問題:如果在冥想時,一直神遊,會有效果嗎?小熊笑著回我說這個問題應該是他來問我才對。我當下並沒有答案,如果真要回答這個問題,可能要分好幾個層次來看,那大概晚上也不用睡了。

有趣的是,夢裡馬上就有答案~複製→貼上 這不就是顯化的意涵嗎?在冥想時神遊;而當下的情緒力又很強的時候,其實我們很可能就在複製當時神遊所思索的事情;因為通常我們在神遊的時候,我們是很專注的在那情境,如果又有情緒力的配合,其實就是在做心想事成。所以當我們在神遊時,又忍不住思索一件心煩的事,不妨再加以觀想事情被解決了(不要管如何解決,只觀想解決後的成果)或是交給天使或是高我,讓這件事在光中化解。

而井卦也暗示我,想到達到自己的理想
(1)不可以中途放棄
(2)不可以貪
(3)分享

我想之後的冥想,我會更專注的。
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