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

芳香窩 脈輪氣卦能量系列 試用心得

試用期間:9/5~9/14

海底輪E1能量按摩油

光聞瓶口有一股令人安心的味道(會讓我一直想到養樂多XD)
擦在身體上的味道會轉變為以喜馬拉雅雪松為主的氣味,如果對喜馬拉雅雪松的特殊氣味感到不適應,
可能在使用時要有心理準備,像外子就很敏感,我當天只有有使用這一款油,他馬上會大叫「海底輪!」

性輪E2能量按摩油 

光聞瓶口有一股開心的感覺(胃輪那一瓶也是)總覺得這一批氣卦系列的油都有很「踏實」感,就是實實在在的在你身上作業,篤實的使用它,都會帶給你回餽。

胃輪E3能量按摩油

7輪中最喜歡的油,有一晚使用它從胃輪往上延伸擦到心輪處,心輪有舒適的回應。

心輪E4能量按摩油

味道很特別,完全猜不出成份(這一組油都是如此,非常難猜內容),試用這一段期間發現只要是
使用心輪以及上三輪的油就會打隔。

喉輪E5能量按摩油

上星期五晚上收到試用品後,就馬上使用了(因為我當天一直在講話),打隔;氣味有涼爽的感覺但仍不失落實在人間生活的感受!喜歡!

眉心輪E6能量按摩油

眉心輪E6也是有很醒目的感覺!我是整個額頭都擦。話說這星期做的夢挺多的,而且都很有「意義」。查看了芳香的說明,原來這款油亦可使用於脊椎兩側,下次要也試試。

頂輪E7能量按摩油

用起來很舒服!很適合助人工作者在幫助他人前後,為自己提昇能量時使用。

整體心得

我覺得芳香窩的油是「耐用型」的,對我而言,它並不是一用起來驚為天人的那一種;但是中長期的使用後,你會看到它的成效。價格合理,且有乖媽的招牌,安心CP值高。但我仍要小小抱怨一下這一次的試用機制,在7天之內寫好100字的心得,我個人覺得時間太短。7天能感受到或體會到什麼呢?而且一種寫100字,是要我們一天用一種,然後就寫100字嗎?這樣的心得文,夠負責任嗎?我很抱歉我真的寫不出100字,因為這種產品不是感冒藥,吃了就退燒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