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

很神奇的體驗。

1 生命靈數 老子 金剛經
2 拉筋 一天三次
3 走路

今天在一個機緣之下,請了一位師兄來我家指點我目前的能量狀態。(付費諮詢)

說真的,這大概是我這一輩子以來,收獲最大一次的個人諮詢。

剛開始,在參觀家中收藏時,提點了一下那些東西的能量狀態。包括OM音叉,金剛經塔、靈擺、塔羅牌、易經占卜牌、水晶、手珠等等。我原本的塔羅牌,我已經想讓她退休了,師兄說有點可惜,因為已有〔神〕在之中。(我想應該指一定的能量在其中吧!)

後來請師兄我調身體,一直以來,我為我的身體很苦惱。很容易疲勞,不管是算完塔羅或是做SRT之後,我都是體力不支。加上這麼多年來我常有機會就詢問有〔能力〕的朋友們,大部分給我接下來的建議幾乎都是身體。所以我跳瑜珈、無極道功、上氣功、易筋經...我不敢說我上很多身體課程,但我真的覺得這些課程給我到一定的幫助之後,就是卡在那。我依然虛弱。

沒想到師兄剛開始,只教了我2招!2招而已喔!是拉筋~我的背部像火一樣燒!我沒誇張,全身流汗。重點我只是拉筋而已~我們還拿靈擺測試,因為身體能量的流動順利了,靈擺比以往的反應又更靈敏。拉完之後,瑜珈中有一個動作我是一直沒辦法做好的,馬上不費力的達成!

師兄又調了我的腳踝,我又更佩服師兄!為什麼呢?因為我上這麼多課,也認識過一些很利害的老師,從來沒有一個人主動跟我說過我腳踝有問題的,但我心裡很清楚,我的腳踝有問題。經過了師兄調了之後,我覺得我的腳掌好像不是我的了,原來走路是可是很輕軟的。天呀!我現在才知道,我走路可以很貴婦~

當然今天師兄給了我在飲食、坐姿、走路方法上不少建議。我真的能該拿錄音筆錄下來的,句句是金。我更開心的,師兄也給了我一些在修行上的建議,讓我更有個底。

總而言之,今天白天好像做了一個夢。我很慶幸,我沒報名今年8月靈媒來台灣的個人靈魂解讀的活動。這錢省下來是對的!

我實在太感動了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