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

中孚。豚魚吉。利涉大川。利貞。

夢境:

我與先生在國外的餐廳用餐(早餐),餐廳人非常的多,我們只好分開,先生有位置坐;而我不確定有沒有位置。

我決定上樓(房間)我想在自己房間內休息,先生給了我2本雜誌,我很高興;其中有一本是時代雜誌;我認為多看這一類的雜誌可以增加自己的深度。

坐上電梯,電梯卻把我帶到最最最高,隱密的樓層;我出了電梯才意識到,這幾個房間都是給超級巨星住的。我有些害怕,因為手上時代雜誌封面的女主角,似乎就是在這裡過世的。

一方面提醒自己不需要害怕,但我內心卻縮在一起。

電梯壞了,我無法下樓。我想靠自己的力量出去,雖然打一通電話給外子,他就會解決,但我不想打擾他用餐。

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

已經連續好幾天都做夢,而且都是夢到老公。有外遇、劈腿、分居等等的夢。也許是搬家後房間的氣場,每次醒來,都很沒有體力記夢。但心裡有小小分析一下。但我想夢的解析就是需要〔記錄〕下來,雖然我都只是內在解析,但不斷的夢,提醒我自己不要再延遲下去。

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
做夢的前一天:

白天去沙崙,沙崙被圍起來了,只能看海,不能觸摸。隨後,去老街的雪文皂房,不知不覺花了2千多;內心有小小的罪疚。
回到台北後,為自己做SRT,清理自己對成功的障礙;並考慮著自己理財觀;在去上瑜珈的路上,我發現自己內在不允許自己不會賺錢,當然,跟小時候的教育有關;
接著,朋友告訴我關於她在公司受到不尊重的加薪。

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﹣
中孚卦,提醒了我,神奇之道中,信任的重要。
夢境中,我的先生目前有位子坐,而我似有非有;代表他目前的工作穩定,收入不是問題;而我是飄忽不定的。

我一直認定自己需要休養,先生也很支持我。

但我在某個程度上卻擔心自己的意識打開後,有一種失控感。我也許很害怕成功?(超級巨星)
當我自己在追求智慧的同時,也許我忘了接地(無法下樓),外子就是很好的試範,但我不想跟他一樣的模式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