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

2012﹣04﹣28 身心靈

早上第一次試著為自己生活寫下4個預言。

下午去天母誠品3樓聽丹尼爾老師談〔跟著大師學塔羅〕;曾買過幾本丹尼爾老師的書,聽過這一位老師的名字也10幾年了,今天第一次聽他談塔羅。

〔跟著大師學塔羅〕算是神奇之道運作中,宇宙送我的禮物,它出現的時機剛好接著道家易經占卜牌課程的結束,在金石堂意外看到的好書;我已經很久不去〔命理區〕翻書了;那天算的上是心血來潮不小心瞄到的;不得不說書皮封面真的很重要,是書皮的design讓我覺得很好看,近來又想去增加自已的美感。書皮的顏色很吸引我的注意。書的內容更是不用說了,不然我幹麻大老遠的去天母聽講座咧!

接著跟朋友去喝咖啡,近日對於人際關係上的所扮演的角色是我關心的課題,朋友給我的建議是我沒想到過的方向面。晚上又趕著家庭聚會,還真的滿累的。

今天的身心靈牌的數字有:6、1、8(錢2)  哈~這三個數字是我今天最關心的數字吧!因為今天下午要去聽演講就是為了聽丹尼爾老師對這3個數字的解析;當然有聽到囉!宇宙都安排好好的!

至於4個預言的內容及結果如何,就讓我保密吧! 哈~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