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

花精

前一陣子剛買了一套巴哈花精,開始認真找小白鼠實驗並推廣,不知不覺也有點懶了,主要原因是因為要用巴哈花精至少要使用一陣子,並且要服用的人本身有意願並去覺查自己在喝的期間中間的變化。喝的時間要長(而且是正確的方法)而且有意去觀察自己,這樣的小白鼠真的就不好找了。加上我還要拿花精走來走去,事後還要問人喝後感,真的覺的很累。而且真的有回應有感覺的人,並不多,我也開始懶了下來。我想這種東西是強求不來的,反正大不了,我自己慢慢喝,哈!
不過前一陣子S老師跟我們分享澳洲花精,就真的很令我驚艷,用喝的情緒花精感覺是還好,用擦的色彩花精,馬上有感覺!
後來也得知有澳洲花精花療師的培訓,而且是在我去大陸之前,要不要參加令我很猶豫,因為說真的,當時為了買巴哈花精,真的花了我不少錢,對我而言是真的很好用,可是想用在別人身上,真的是不容易。旦澳洲花精是真的很有感覺,它不旦是強力的起作用而且非常的香,前一陣子希亞給了我一些光的符碼與精油花草的連結,也許我不應該那麼快就放棄,多連結點花草吧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