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

2007年11月14日 星期三

表達無條件的愛

自從意識到自己喉輪的情況,就了解到自己平時生活中常常在"害羞"、"緊張"、"猶豫"中,失去表達自己的感覺跟情感的時機。
星期一(11月12)在S老師家中抽到"無條件的愛"時,我就在思考平時自己想表達自己的感受時,容易出現壓抑的狀況,大部分的時候,我的對話都在我的腦海中但我從未跟當事人親口說。甚至,我在表達自己對事件的看法,都會考慮在三,想了又想,害怕不被接受,害怕爭辯.....有時反而造成了困擾。(感覺自己很牆頭草啊)
於是,我決定從今天起我要開始學會表達自己,不在壓抑了。有趣的是昨天回家後,我上了一個很久很久的WC!哈!原來我的身體因為我自己的不表達堆了那麼多的垃圾啊!

沒有留言: